陕西铜川国资委召开委属企业述职述廉大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04

  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后,陕西铜川国资委党委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常抓不懈,不断厘清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以述职述廉为抓手,全面检验和考评党委“第一责任人”的责任。12月30日举办了2014年国有企业主要领导人员向铜川国资委党委述职述廉会议。企业 “一把手”就自己一年来的岗位职责、职务消费、家庭状况和廉洁自律情况进了详细的报告,评议人员进行了现场询问和测评。

  铜川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官龙从三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夯实责任促落实;二要突出重点促落实;三要严格考核促落实。会议要求各企业“第一责任人”要做表率,切实履行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的第一责任;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监督、从严管理,确保责任到位、责任到人。不要变通,不存侥幸,切实把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邀请了“两代表一委员”、企业职工代表、铜川国资委系统纪委书记和机关科级以上干部20人组成的评议组,7名委属企业纪委书记为询问员,进行现场询问、测评。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铜川国资委领导,委属企业书记、经理,各企业纪委书记和铜川国资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60余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