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部署生产经营确保完成三季度及全年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9-22

  9月18日,陕西国资委召开8月份监管企业经济运行分析会。陕西国资委主任刘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副主任周书年传达17日陕西省政府经济运行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前8 个月监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稳增长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监管企业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查找差距,制定措施,部署重点工作,把思想统一到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干劲不松”的要求,把稳增长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精准施策,奋战100天,全面完成三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

  为进一步落实稳增长工作,完成三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陕西国资委明确下步重点做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紧盯目标任务,加大督导、考核工作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紧盯重点企业,强化重点企业及主要产品综合研判,加大委领导包抓工作力度,健全销售奖励机制,分类指导企业及时调整经营策略。三是紧盯战略合作,继续抓好省属企业与央企、民营企业之间战略合作项目落实,编制监管企业产品目录,搭建交易平台,推进产品互采互用,提高重点产品产销率和市场份额。四是紧盯建设项目,加快推动延长石油煤气油盐综合利用项目、陕有色集团循环经济园等项目达产达效,尽快释放新的产能。五是紧盯企业管理,突出采购、营销、财务、风险和质量管理,在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上下功夫,向管理要效益。六是紧盯企业创新,不断推动管理模式、商业模式、技术模式创新,进一步加快研发平台建设,加大技术改造力度,积极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形成新活力、新动力、新体系、新优势。

  会议还对应对当前洪涝灾害,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监管企业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经济运行及统计的负责人、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