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进行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25

  12月23日上午,山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进行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学习,活动领导组就近期活动安排做出部署。山西国资委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领导组副组长、常务副书记渠性轩主持学习会。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在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重要意义以及自身肩负的责任使命;明确了学习环节的重点内容和科学方法;明确了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落实途径;明确了活动机制和推进方式,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促进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取得实效筑牢了基础。

  渠性轩对下一步活动的开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不拘形式,主要在活动效果上下功夫,真正找出问题。活动办要及时督促和掌握机关及监管企业活动开展情况,做好与省委活动办六个组的沟通联系,促进山西国资委和监管企业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顺利开展。二是希望活动办所有成员充分认识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履行职责,真抓真干,提升效率,机关各处室和监事会各办都要积极配合,力争通过活动,促进机关作风进一步转变,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促进监管企业的规范运行。

  学习会上还讨论审议了《山西国资委和监管企业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学习培训计划》和《山西国资委专项整治项目清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