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建立机关职能规范运行清单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08

  为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建立了机关职能运行清单,进一步规范了机关职能运行流程,并面向社会进行公开。

  据悉,景德镇国资委根据“三定”方案赋予的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出了42项职能业务工作,并制定了职能规范运行清单。清单明确了各项职能业务工作的类型、性质、名称、运行的法定依据、工作流程、工作时限和完成主体;解决了“什么工作、什么人做、为什么这么做、做什么、怎么做、做多久”等问题,进一步规范了景德镇国资委委内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和运行程序。使前来办理业务工作的人员一看便知自己办理的是什么事项、该进哪个门,该找哪个人,方便快捷。

  景德镇国资委也通过建立和规范机关职能运行清单,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转变了机关作风,同时也把“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到了具体工作之中;与景德镇国资委长期倡导的“当学习型干部,创将才型机关;当开拓型干部,创创新型机关;当宽容型干部,创和谐型机关;当朴素型干部,创廉政型机关;当务实型干部,创高效型机关;当公仆型干部,创服务型机关”的国资委机关文化一脉相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