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国资委组织区属监管企业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16

  近日,新疆国资委研究决定用2年时间在监管企业中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管理机制,切实提高监管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能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是国有企业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走内涵式发展之路的重要举措。对适应当前经济新常态,培育企业内生动力,促进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活动计划分3个阶段6个环节,时间从2015年1月至2016年12月。重点围绕监管企业规范投资决策管理、加强财务管控、实施全面风险管理、切实推进科技创新管理、优化人力资源管理、严格产权管理、健全法律事务管理体系、强化采购管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大力推进管理信息化建设、加强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管理、加强党建管理和大力推动反腐倡廉管理等13个方面开展实施。力争用2年时间,通过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切实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实现企业管理方式由粗放型向集约化、精细化转变,为实现企业“做优做强、科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