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24

  12月19日上午,广东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9名省属企业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广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吕业升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听取述职、进行评议、点评工作后,吕业升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在突出责任意识、服务改革发展、创新工作载体、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刚性约束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把省属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

  广东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廉奕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省属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国资委系统要牢固树立抓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运用好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这个有力抓手,努力开创国企党建工作新局面。

  广东省委组织部党联处负责人梁博科、宋佳,干部四处负责人吴涛等到会指导。广东国资委班子成员、省属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述职的9户省属企业分管党群工作的负责同志、广东国资委机关处室负责同志、来自企业基层的“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