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召开国资监管、国企改革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湖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0-21

  今年3月,湖南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意见》(湘发〔2014〕7号,简称省委7号文件),针对娄底实际,9月1日,娄底市委、市政府专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娄发〔2014〕14号,简称市委14号文件),湖南省委7号和娄底市委14号文件是推动娄底市国有企业发展壮大的纲领性文件,为此,娄底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10月13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解读省委7号和市委14号文件,会议由娄底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彭增光主持,全委干部、职工和监管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湖南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廖宜义解读7号和14号文件。廖宜义介绍了两个文件出台的背景、总体框架和特点。为贯彻落实好两个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做到:吃透精神,掌握实质;坚持问题导向,确定改革的线路图;抓住重点难点,搞好先行先试;注意统筹兼顾,处理好各方面关系。

  彭增光最后强调,廖宜义就两个文件的学习探究较深,解读的内容概括全面,同时,将所学的知识在工作层面运用娴熟。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掌握好政策,运用好政策,扮演好角色,发挥好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