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国资委监管职能到位 取得新的突破

文章来源:娄底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1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意见》精神,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系,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进一步推动湖南娄底市国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娄底国资委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全力争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近日,娄底市政府明确娄底国资委代表市政府对9家市属国有企业履行出资人职责,实行管人、管事、管资产。

  娄底国资委自组建成立以来,国资监管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前几年一直承担国企改革的主体工作,国资监管体系尚不健全。娄底国资委在上一轮国企改革的主体工作完成后,近几年,着手从国企改革向国资监管职能转变,继2013年初实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年底向7家市属国有企业派驻监事会后,今年利用深化国企改革之机,积极作为,在原有2家直接监管名单的基础上,新增7家共有9家市属国有企业纳入市国资委直接监管。至此,娄底国资委的国资监管职能进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