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国企系统开展“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集中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2-12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云南楚雄国资委党委决定在国企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的“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

  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安排在2014年12月份集中一个月时间进行,主要开展好“六个一”学习教育活动:一是组织一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二是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党政主要领导讲一堂廉政党课;四是开展一次廉政谈心教育活动;五是组织一次党纪党规在线考试;六是开展一次案例警示教育。

  通过开展专题集中教育活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襟怀坦白、光明磊落,对上对下讲真话、实话;坚持原则、恪守规矩,严格按党纪国法办事;严肃纲纪、疾恶如仇,对一切不正之风敢于亮剑;艰苦奋斗、清正廉洁,正确行使权力,在各种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无顶风违纪,作风有新转变,促进全面依法治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