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国资委召开所属企业2104年度党建经验交流暨专项述职会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1-16

  1月12日,云南楚雄国资委召开所属企业2104年度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暨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议,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50多人参加会议,楚雄国资委党委书记王耀秋作工作点评和讲话,楚雄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谦主持会议。

  会上,各企业党组织书记介绍了2014年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并对抓好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楚雄国资委党委重点向各企业介绍了楚雄交通运输集团党委抓党建工作的经验,与会人员观看了该企业党建工作专题片和工作经验资料。

  王耀秋对各企业党建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做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认真落实好党建工作的各项责任。三是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四是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五是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创新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