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国资委完成2015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17

  按照《石家庄市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编报试行办法》和石家庄市财政局关于编制2015年市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通知要求,石家庄国资委组织监管企业经过一个多月的系列工作,进行测算编报、沟通研究、修改完善、认真审核等环节,完成了石家庄国资委监管企业2015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草案编制工作,在与财政局充分沟通后,已于11月初报石家庄市财政局。

  石家庄国资委在国有资本预算编制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支持企业改革发展,科学合理编制:一是各监管企业认真分析当前和预测明年经济形势,充分考虑经济增长有利和不利因素,结合制定的明年生产经营计划和改革发展规划,编制本单位明年预算。二是石家庄国资委本着完善监管促进改革发展的思路,紧紧围绕国企改革发展中心任务,确定资本预算支出重点和方向,优化国有资源配置,大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三是严格履行国有资本预算审核批准程序。石家庄国资委对企业申报的预算认真审核并修改完善,报石家庄市财政局审定,再按程序报石家庄市人大审查批准,之后,按要求做好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组织实施和执行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