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国资委完成“十百千人才工程”选拔推荐工作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11-27

  日前,石家庄国资委全面完成全系统“十百千人才工程”的选拔推荐工作。经过层层审核与把关,最后确定了四大领域的十四名同志作为石家庄国资系统推荐对象,上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命名。

  从今年开始,为培养造就一支引领和支撑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人才队伍,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石家庄市实施“十百千人才工程”,遴选一批在全市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石家庄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对全系统申报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制定出了详细的评选工作方案。同时,石家庄国资委专门组成了推荐审核小组,对各单位上报的推荐人选,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对照申报推荐的依据、程序和标准进行了认真的审核与把关,并做出了客观公正的全面评价,确保将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专业素质突出,业务技能拔尖,在行业中有较高声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并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人才选拔推荐上去。经审核把关,石家庄国资委确定了四大领域的十四名同志做为“十百千人才工程”申报推荐人选上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命名,其中,优秀企业家4名,创业管理人才7名,教育人才2名,技能大师1名。

  通过此次申报推荐工作,在全系统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搭建了各类重点人才了解市情、增进交流、学习提高的信息平台,有利于充分展现石家庄国资系统优秀人才在全市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充分发挥各类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为强力推进全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和储备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以及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