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厦门国资国企坚持“123456”工作思路强做优做大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03

  2015年是厦门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关键之年。厦门国资国企将把厦门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放到全国新常态的大背景中去思考和谋划,深刻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引领新常态。做好2015年的工作,厦门国资国企将着眼于做强做优做大和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将始终坚持“123456”发展工作思路,即:

  一个中心:以“提高国有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

  两条主线:以“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为发展主线。

  三大引领:坚持“资本引领、产业引领、责任引领”。

  四大方向:以“资本管理为重点”,以“资本融合为导向”,以“资本市场为引擎”,以“资产证券化为杠杆”。

  五大融合:坚持“产城融合、产融结合、两岸融合、三维联合、国际融合”五大融合发展。

  六大着力:着力在“深化改革、混合经济、法制建设、创新发展、人才强企、现代化制度”上取得更大成效。

  厦门国资国企坚持“123456”发展工作思路,不断地提升厦门国有经济的活力、影响力、控制力和抗风险能力,不断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努力开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美丽厦门”共同缔造和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