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国资委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04

  日前,杭州国资委联合市安监局、市消防局对杭汽轮、华东医药、青春宝、西湖电子等杭州市属企业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对企业的安全生产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安全生产的系列部署,坚持以“零事故”为目标,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更严的规章制度和更高的标准要求,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二是要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已查出的安全隐患要“举一反三”及时整改,坚决遏制较大、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三是在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和安全生产情况专报制度,确保值班工作的正常运转和24小时通讯畅通;建立和完善安全事故预测预警机制,认真抓好抢险救援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