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召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06

  2月4日上午,陕西国资委召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省“两会”精神提出具体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陕西省召开的“两会”对于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府工作报告对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目标,也为国企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陕西省属国有企业要紧紧围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为中心,借全省“两会”东风,砥心励志,顺势而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稳中有进、提质增效”战略,努力培育和打造新常态下省属企业经济增长新亮点,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陕西省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劲新动力。

会议最后要求,陕西国资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省“两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当前,一是要扎实推进国资国企改革。重点加力推动分类管理、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企业上市、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和薪酬管理等改革;二是要加大依法治企、依法监管力度,抓紧落实出资人审批事项清理清单,该下放的全部下放;三是要对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细化,任务分解到处室,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四是要巩固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对已整改到位的项目要进行“回头看”,逐一检查,防止漏项;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国资系统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新常态,真正把“两会”精神转化为积极有效的工作措施,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变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