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国资委加强企业领导个人信息库建设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06

  为全面掌握国有出资企业高层管理队伍数量质量情况,进一步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人员管理,湖北荆门国资委近期重新采集所属16家国有出资企业、86名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基本信息,建立了出资企业党委班子、董事会、监事会等高管人员信息库。

  该信息库操作使用简单方便、保密性强、内容详实,除了个人年龄、学历、履历和照片外,还有性格特点、培训学习、廉洁自律等综合情况。该信息库的建立,将为荆门国资委推进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考核评价机制,优化企业高管队伍结构,提供信息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