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2015年反腐倡廉工作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15

2月11日,北京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2015年反腐倡廉工作会,全面总结了国资系统2014年工作,对2015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做出了具体安排。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工,北京市纪委常委张才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林华主持会议。北京市纪委常委、北京国资委纪委书记庞建国做工作报告。

2015年,北京国资委和市属企业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依法治企、严格执纪,扎实做好国资委和市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市属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护航。

张工在讲话中要求,全系统各级党委、纪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坚定立场方向、聚焦目标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引向深入。他强调,各级企业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政治重任,认清反腐形势、牢固大局观念,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压发力,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他要求,各企业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各单位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本单位、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旗帜鲜明地为纪委开展监督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各单位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张才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京国资委系统2014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从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市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中心,持续深化市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市属国企反腐倡廉组织和制度创新三个层面,对北京国资委系统今年的反腐倡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北京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监事会办事处主任;市属国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及中央驻京双管单位纪委书记;各区县国资监管机构纪委书记;北京国资委机关副巡视员,各处室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