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资委总结部署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

文章来源:天津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25

日前,天津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国有企业监事会2014年度监督检查工作交流座谈会,总结监事会2014年度监督检查工作,提出2015年工作目标。天津国资委副主任吴瑜出席并讲话,监事会全体专职监事、天津国资委人事处、监事会董事会工作处约50人参加。

会议指出,2014年,天津市国有企业监事会紧紧围绕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有效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探索创新监督检查工作方式,扎实有效开展年度基础性监督检查,重点做好巡视检查和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两项专项检查工作,督促检查报告反映问题整改落实,有效推动了市管企业规范化管理工作,监督检查工作取得较好成效。监事会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保持了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2015年是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天津市国有企业监事会要深入学习中央、市委和国资两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文件要求,要以问题整改和风险管理为导向,主动行权履责,依法依规开展监督检查,不断完善和丰富监督检查工作方法、程序、制度,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制度约束,不断增强监事会监督检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切实加强监事会自身队伍建设,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加强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基础工作和更高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高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水平,为天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重要监督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