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榜样”、“最美北京人”活动评选揭晓
北京国资委囊获全部奖项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26

  近日,北京市委宣传部和首都文明办召开“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暨“最美北京人”百姓宣讲活动总结部署会,总结工作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在2014年全市宣传系统举办的这两项重点工作中,北京国资委宣传处获得“北京榜样”活动最佳组织奖(全市5家);“最美北京人”宣讲工作先进单位(全市12家)、北京国资委宣讲团获得全市优秀宣讲团,囊括了全部重要奖项。孟大鹏(公交)、张岩岗(首钢)、张萌(北控)、周影(环卫)荣获北京市优秀宣讲员称号,樊潇(首发)、于博(金隅)荣获优秀网络宣讲员称号。北京国资委宣传处处长荀永利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交流。

  自5月份北京国资委系统启动2014年“国企楷模•北京榜样”主题活动以来,全系统共上报推荐445位候选人,涵盖工业、金融、商业、建筑、公用、医药等多个行业,宣传树立了一批“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国企人物群像,广泛宣传了企业改革发展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在全系统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楷模当先进、鼓足干劲促发展的热潮。运用“最美首都国企人”这一平台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广泛宣传企业精神风貌,2014年全系统共成立160支宣讲团,组织了800多场宣讲报告会,有近千名宣讲员参与其中,听众达到10万人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