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国资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专题部署“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2-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江苏国资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和盐城市委“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2月25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盐城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顾汝华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要求以更大力度把作风建设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指出,以更大力度深化作风建设,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最新部署、切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要求;是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的必要举措;是顺利完成2015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盐城国资工作上台阶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江苏国资委和盐城市委要求,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确保盐城国资委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组织机关人员进一步学习领会江苏国资委和盐城市相关会议精神和《中共盐城市委、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弄明白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搞清楚加强作风建设的精神实质和主要任务。

二是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会议明确了盐城国资委牵头领导和责任处室,要形成贯彻实施方案。

三是要结合国资工作开展活动。结合江苏国资委和盐城市委精神,继续开展“走进国企、转变作风、靠前服务”活动,围绕深化国企改革、优化国资监管、强化服务保障等方面改进作风。

四是要切实加强对“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的考核督查。要开展经常性的监督检查,引导大家摒弃错误思想和不良行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意识、效能意识。同时,将考核督查结果在单位和处室评先评优中一并考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