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召开出资监管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工作会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18

  近日,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召开2014年度出资监管企业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布置会,旨在通过统一委托会计师事务所对出资监管企业年度财务决算进行审计这一做法,进一步规范各出资监管企业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工作,保障企业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的真实性。

  会议要求各会计师事务所应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国家有关财务会计制度规定和国资委对年度财务决算的统一工作要求,对企业年度财务决算实施审计,在规定上报时间前完成审计业务工作,并出具审计报告。出具的审计结论及意见应当客观准确,审计结论与审计证据对应关系应当适当、严密,审计结论披露信息应当全面完整。

  会上,委托的会计师事务所的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按照国资委的要求做好审计工作,之后,举行了既简约又隆重的2014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委托书签订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