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国资委深入企业现场办公解疑难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25

  3月中旬,湖北宜昌国资委兵分两组深入四大投资控股集团等11家市属出资企业进行调研和现场办公,了解企业产经营情况,工作思路、目标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对需要国资委帮助协调解决的15个方面问题现场拍板予以解决,对需要宜昌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总上报。

  针对宜昌市四大投资控股集团组建不久和企业生产经营实际,为有效推进企业规范营运,确保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宜昌国资委立足推动企业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以新担当回应新期待,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深入企业作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情况表明:四大控股集团起步稳健、运行健康。资产划转、注册登记、组织构架和规章制度建立等相关工作有效展开;生产经营性企业克难奋进,运行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效益指标逆势上扬;企业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对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充满信心。同时反映出信贷政策调整,融资难度加大、建设项目众多,工作压力加大、经营成本高,增收节支难度大等方面问题。现场办公中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个进行了分析,梳理,对能协调解决的15个方面问题现场拍板帮助解决,对需要宜昌市委、市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总上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