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国资委召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25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五次全会和江苏省市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要求,3月19日上午,徐州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4年徐州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5年任务。徐州市纪委副书记王宏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市轨道公司、国投集团、观音机场、徐工集团、铁矿集团等十多家企业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徐州国资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州国资委纪委书记黄子玉作了题为《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加快建设廉洁国企,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徐州”作积极贡献》的工作报告,从聚焦中心、突出主责,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成效;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准确把握系统反腐倡廉建设新常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全面落实2015年反腐倡廉建设新任务三个方面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形式,部署了年度的任务。会议要求各企业要紧紧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大局,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以廉洁国企建设为主抓手,以惩防体系构建为着力点,重点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自身建设和案件查办工作,坚定不移把反腐倡廉建设引向深入。

  徐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新川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国资系统党风廉政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严格落实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三是领导干部要在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中发挥表率作用;四是要积极推进纪委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

  王宏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特别是国资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就进一步推进徐州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刘新川代表徐州国资委党委分别与监管企业的党委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