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25

  近日,福建国资委机关就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两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切实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开创国资国企工作新局面。

  二要统筹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科学部署、统筹推进,凝心聚力抓发展,坚持不懈促改革,坚定不移反腐败,协同高效严监督,始终不渝强党建,不断提高依法监管依法治企能力和水平。

  三要进一步加强国资委机关建设。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要深化“下企业、送服务、促发展”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