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全面部署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26

  近日,湖北黄石召开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中央在黄企业、省属在黄企业、市出资企业和市其他重点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黄石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刘修华在全面部署深化全市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时指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增强国有企业的活力、实力和竞争力,各企业要成为改革工作的主体,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市场化的改革方向,2015年重点要做好国企分层分类监管、深化混合所有制、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创新国资监管方式、深化投融资公司管理、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等六个方面改革工作;要用改革的思路,从科学发展、改革创新、突出特色、转型升级、加强领导等五个方面编制好企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要求,创新做好市出资企业和党组织归口管理企业党建工作。

  黄石市政府副秘书长秦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黄石因工设市、因工而兴,国有企业占黄石市工业的主导地位,是全市支柱产业的重要支撑,引领推动着全市经济发展转型。深化国企改革工作是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国企壮大发展必然趋势和内在要求,是增强全市国有经济实力的现实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全面推进国企改革,国企要认真贯彻落实黄石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企业改革、“十三五”规划编制和党建等工作,为黄石经济的发展再作新贡献。

  会上,中央在黄企业、市属企业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积极支持参与全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黄石各县(市)区国资局长,黄石国资委全体干部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