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召开出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大会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3-30

  2015年3月26日,江西景德镇国资委纪委召开2014年度出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大会,旨在进一步发挥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推动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到实处。

  会上,焦化集团工业司、红叶陶瓷股份公司、省陶瓷工业公司等6家景德镇国资委所属出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大会述责述廉及廉政知识测试,并对6位企业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同时,其他企业主要负责人向景德镇国资委纪委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通过述责述廉,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担负起企业改革发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履职责任和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廉洁国企建设。

  景德镇市纪委常委王志明应邀莅会指导,景德镇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国资系统纪委委员、各企业职工代表和国资委机关干部参加了述责述廉大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