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市委召开市属国企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01

  3月30日下午,江苏南京市委召开市属国企工作座谈会。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黄莉新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了南京国资委和12家市属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以安,南京市委秘书长项雪龙,南京国资委等市政府相关部门、各市属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黄莉新对近年来南京市国企改革取得的成绩和市属国有企业为全市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国企发展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

  对下一步国有企业发展,黄莉新要求,南京市国企改革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国企改革工作力度,以做大做强国企为目标,以改进国资监管方式方法为手段,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全面提升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南京”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提高国有经济的贡献份额;围绕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力度;围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加大国资国企的监管力度;围绕建设廉洁国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