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国资委召开2015年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02

  3月30日下午,福建漳州国资委在芗江酒店召开了2015年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5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漳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庄洲全,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漳州国资委党委书记魏小芬出席会议并讲话,漳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方建平主持会议,漳州国资委纪委书记柯坤海做工作报告,漳州国资委机关干部和市属重点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共120人参加。

  庄洲全在讲话中强调:要突出“两个责任”,努力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要正确树立权力观,有权不能乱用;要管好企业保发展,管好队伍保平安;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守住底线。

  魏小芬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提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我党面对反腐败斗争做出的战略部署,也是实现国有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二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严格执纪问责,确保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工作推进要扎实有效。要建立健全“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贯彻执行,扎紧扎实制度笼子。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积极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改革措施,明确纪检监察不再承担所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突出主业主责,实现把主要精力转移到监督、惩治上来;四是责任落实要更加到位。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