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资委召开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会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07

  近日,江西国资委召开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会。江西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永华到会指导,主任陈德勤作重要讲话,副主任李晓刚作工作报告,监事会主席王成饶、龚建平、谢敏、郑德才、钟宇晖出席会议,委内相关处室负责人、监事会工作处和各监事会办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会议精神,先进办事处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陈德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监事会工作成绩,对监事会在加强监督,揭示问题、建言献策,防控风险、主动作为,助推发展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要求监事会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迎接新挑战,加强对国际、国内、省内新形势的研究,提出应对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的新措施、新方法;强调要努力开拓监事会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加强监事会建设,推进国资监管全覆盖,充分利用监事会监督成果,促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同时要加强监事会队伍建设,增强推进工作的内生动力。陈德勤勉励大家要以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扎实工作,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晓刚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监事会2014年度工作,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监事会2015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健全监事会监督体系,构建“全覆盖、大监督”工作格局;二是提高监督检查报告质量,充分揭示问题;三是充分运用监督成果,推进企业落实整改;四是深化当期监督,加强风险防控;五是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国企改革发展;六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