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资委召开2015年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13

  近日,北京国资委召开2015年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工,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革,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卫东,北京国资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市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出席会议。北京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林华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国资委副主任李薇薇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关于改进和加强国企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赵林华受北京国资委党委委托作了党建工作报告,总结了2014年党建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15年党建工作任务。首钢总公司、首旅集团、电控公司、中建二局、北京铁路局五家企业围绕组织、干部、人才、宣传、群团工作,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北京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林抚生对北京国资委系统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充分肯定国企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二要准确把握国企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全面统筹谋划国企党建工作新格局,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系统性和科学性;四要坚决落实国企党建工作责任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北京市属一级企(事)业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和中央在京双管企业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以及各区(县)国资监管机构党委书记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