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印发
《关于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重点任务分解方案》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13

  为贯彻落实江西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意见》精神,尽快启动并稳步推进该市新一轮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景德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正式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重点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将涉及全市性的12项重点国资国企改革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为深化景德镇市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方案》中12项国资国企改革重点工作任务主要涉及景德镇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统一经营管理;市属企业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兼并重组组建一批企业集团和投资运营公司;推进长期停产、停业的“空壳”企业关闭破产依法退出;创造条件推动企业改制上市;加快解决国有企业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由于这些国资国企改革任务关系到方方面面,涉及的部门单位、行业领域众多,情况比较复杂,改革难度大。因此,景德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坚持高位推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在《方案》中对每一项重点改革工作都确定了一位市级领导来牵头,结合工作任务要求明确了主办、协办单位和完成时限,确保了每一项重点工作任务都能得到落到和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