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国资委召开2015年度市区国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17

  4月10日,江苏苏州国资委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区国资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苏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和江苏国资监督管理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4年工作,研究2015年工作思路和总体要求。苏州国资委领导班子、监事会主席、各处室负责人及各市区国资监管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主任徐才主持会议。

  会上,苏州国资委主任、党组书记顾浩作了题为《稳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奋力开创“十三五”新局面》的报告,充分肯定了2014年度各市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10个市(县)、区属企业国有资产规模达到1.19万亿元,较2013年度增加1674.66亿元,同比增长16.33%,已经连续多年保持15%以上的增长速度,增幅不低,增势不减。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落地开花,二是提升国资监督国企管理效能,三是提高企业可持续发展水平,四是开启“依法治企”新纪元,五是狠抓党建和廉政工作不放松,六是常抓安全和维稳工作不松懈。

  会上,各市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围绕2015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