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国资委(市国企改革办)
部署2015年深化国企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娄底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4-27

  2015年4月24日,湖南娄底国资委(市国企改革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由娄底国资委(市国企改革办)主任彭增光主持,娄底市国企改革办组成单位娄底国资委、娄底市财政局、娄底市国土局、娄底市人社局专、兼职副主任,各相关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4年深化国企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就上一轮国企改制遗留问题个案进行了研究处理。

  2014年,娄底市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深化国企改革,实现政企分开、政资分开取得新的突破;驻娄中央、省属企业“三供一业”分离已启动。娄底市上一轮国企改革是湖南省十四个市州中完成改革任务好的四个市州之一,受到了省政府的表彰、奖励。

  会议对2015年的深化国企改革进行了部署:一是全面完成娄底市上一轮国企改革遗留问题处理;二是大力推进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三是推进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四是规范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五是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六是推进政企分开、政资分开;七是支持推进央企、省企改革;八是加大监事会工作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