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国资委深入企业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0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五次全会、云南省纪委六次全会及楚雄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近期,云南楚雄国资委纪委书记刘谦带领纪检监察室的同志到5户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国有企业,与33名企业领导干部开展个别廉政提醒谈话。谈话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和任务,国有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近期的腐败案件查处情况进行了教育。

  谈话中特别提醒国企领导干部在工作中既要干事,又干净,做到有情操、有防线、有戒惧、有责任,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要抓好“五个重点”,重修身,重规矩,重小节,重简朴,重自律,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本色。

  这次谈话同时了解企业班子及成员廉洁从业情况以及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增强了企业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认识到只有随时警醒自己,克服放任心理、侥幸心理、攀比心理才不让国家、企业、家庭和个人受到危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