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资委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04

  为了及时分析研究出资监管企业的运行状况,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要求,4月29日上午,内蒙古国资委召开出资监管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议。

  会议由内蒙古国资委主任魏栓师主持。财务监督与统计评价处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一季度运行情况,主要内容包括:一季度企业销售(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税金、经济增加值、成本费用等主要财务指标完成情况,同比增减情况;重点企业主要产品产量或主要经营业务的业务量指标完成情况,同比增减情况;企业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相关措施建议等。

  内蒙古国资委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对监管企业一季度运行情况和运行分析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改善企业经营状况和改进运行分析方法的意见和建议。

  魏栓师在听取自治区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指出,一季度内蒙古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整体经济运行态势不容乐观,特别是个别重点大型企业经济效益下滑对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全盘影响很大,需引起高度重视。国资委相关处室要进一步认真研究预判监管企业经济运行态势,提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和办法,攻坚克难,努力提高出资监管企业的效益水平。魏栓师对做好出资监管企业运行分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国资委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监管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