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座谈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05

  为全面贯彻广东省委、省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省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日前广东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座谈,掌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部署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重点。

  一季度,广东国资委系统认真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不断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制度落实,实现了广东省属企业安全生产“零事故、零死亡”的目标。

  二季度,广东国资委提出安全生产工作要重点把握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推动企业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二是扎实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改革创新;三是继续推进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四是加强重点企业防雷电、防暴雨、防台风等季节性事故预防;五是要充实人员装备,加强演练,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应急能力;六是加强宣传教育和技能培训,全面落实制度规定,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综合素质。

  广东各省属企业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事务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