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国资委召开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19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福建漳州国资委召开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出资企业党委书记、负责党建工作副书记、党办主任及相关企业董事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精神,讨论了《2015年企业党建工作要点》和《漳州国资委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

  通过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国企党建新思路、新论断和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明确了2015年企业党建工作要点,对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联系点的思路、方法更加明晰,增强了抓好企业党建工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