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21

  近日,云南楚雄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这次学习会议以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楚雄州委书记侯新华在州委第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李纪恒和楚雄州人民政府州长李红民的党课为主题,通过正反典型的学习反思,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干部。

  中心组学习采取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学习时间为3天,其中前两天为自学阶段,在会议上,楚雄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谦通报了近年来发生在省州内的李云忠、杨跃国、温连勇、牟定县政府主要领导、州商务局万村千乡工程等一系列反面典型案例,全面揭露了他们一系列违法违纪事实,深入剖析违法违纪的根源和动机,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要敬畏党纪法纪,以案为鉴,切实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崩紧思想这根弦,锤炼作风,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党员领导干部。调研员杨玉华以深入理解“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新要求为题,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期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要始终系紧“风纪扣”,走好廉政路,把牢欲望关、交友关、兴趣关,时刻保持清醒,心存敬畏,管住生活小节,自觉培养健康情趣,追求积极人生,勤于履责、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理想信念坚定、勤政务实为民、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党员干部。副调研员周有祥以践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努力做好国资监管工作为题,从全面领会精神意义和内涵要求,推动国资监管工作和国资国企改革取得实效进行了深刻阐述。国资监管干部要围绕工作基本思路,深入抓好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企业和谐稳定,把懂规矩、守底线、拒腐蚀、永不沾的纪律要求贯穿始终,把“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贯穿始终,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持续推动作风建设。

  楚雄国资委党委书记王耀秋主持会议并强调,一是要一如既往地抓好学习,深入思考,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抓学习,真正有所提高。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持续用力抓好专题教育。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善始善终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