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资委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22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党委书记王君的讲话要求,结合中央印发的《关于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文件精神,近日,内蒙古国资委召开了国资委系统“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三严三实”启动会。国资委机关、信息中心副处以上干部以及在呼部分出资监管企业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内蒙古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魏栓师作了题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努力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的报告,阐释了开展本次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魏栓师在报告中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的放矢、指向性很强,体现了党中央弛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热情和有力举措做好各项工作,把各项要求落实好。要清醒地认识到“不严不实”的表现,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要认真检查和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真正从思想上严起来、在行动上实起来,认认真真解决好“不严不实”的问题,扎扎实实践行好“三严三实”的要求。

  魏栓师强调,要用“三严三实”要求干事创业做人,当“三严三实”的好干部,国资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用“三严三实”要求干事创业做人,当“三严三实”的好干部,切实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更好地履行共产党人的职责和使命。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持续向问题“叫板”,使专题教育的过程成为校正“不严不实”问题的过程。要用好多种宣传资源和宣传手段,为专题教育健康深入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