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资委启动2015年度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5-26

  开展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是客观评价企业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及经营绩效的要求,有利于促进企业领导人员增强履职的责任意识、勤政廉政意识。厦门国资委2015年度计划安排对12名所出资企业领导人员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计其任职企业35个,同时对4名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同步审计,审计工作从目前开始陆续展开,将于9月末前完成此项审计工作。

  5月20日,厦门国资委稽查监督处全体人员在分管领导张振斌的率领下,来到厦门市燃气总公司,召开了厦门市燃气总公司原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天伟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进点会。

  厦门国资委稽查监督处负责人首先对此次审计的依据、范围、内容和审计组组成人员作了布置。分管领导张振斌对接受委托执行审计任务的北京兴华会计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分公司提出了独立、真实、公正、完整、重视、专业、负责和守信的工作要求,并强调了廉政纪律。

  厦门市政集团纪委书记何立敏代表市政集团欢迎国资委审计组进行经济责任工作,并表示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