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国资委深入企业开展思想教育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01

  5月27日,云南楚雄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谦到楚交集团牟定分公司,开展了一次思想教育专题会议。

  刘谦对国有企业职工提出“心中五个有”的要求:一是心中要有信念不迷失。良好的人生观、世界观以及理想信念决定修养和品行,每一名国企的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底线,树立正气,始终践行好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核心价值观。二是心中有党不忘恩。作为国有企业职工一定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每名职工都是党和人民事业中的一员,不能脱离党的领导,不能不讲规矩和原则,更不能不讲纪律。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党给予我们的,个人的命运和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要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用遵纪守法、安全生产、优质服务来回馈社会。三是心中有民不忘本。作为交通运输行业最基层的国企职工,既是群众中的一员,更要真心为民服务,把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时刻放在自己的心中,多干实事、好事、小事,让党的温暖惠及更多的群众。四是心中有责不懈怠。要履行好客运服务责任,把情用在做好服务八方旅客上,“努力开好每一趟车”,真正解决好作风懈怠、不注重学习提高、贪图安逸享乐、自律意识淡化等问题。五是心中有戒不妄为。要不断培树法纪意识,自觉养成遵章守纪、坚持原则、执行标准、履行程序、敬畏法纪的行为习惯,成为安身立命的准则。

  通过这次以会代训的授课方式,牟定分公司98名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增强为民服务和法纪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