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机关组织参观
“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共铸中国梦”大型展览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01

  5月28日上午,由山西国资委副巡视员康楣生带队,国资委机关各处室、监事会各办、各直属单位4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到山西省博物院参观了“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共铸中国梦”大型展览。

  “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共铸中国梦”大型展览从严峻的国际形势与新中国面临核讹诈、核威慑,毛泽东主席、党中央的英明决策,艰苦创业、无私奉献,东方巨响、铸就核盾牌,载人宇航圆梦、神州系列巡天,“两弹一星”元勋谱六个部分展示了我国“两弹一星”事业发展进程中700多幅珍贵的照片,充分展现了我们正进行的伟大事业,和在这过程中产生的伟大精神。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照片,仔细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参观展览,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受到了触动,精神上受到了感染,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使命意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在心中扎根,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做党的好干部和国有资产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