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国资系统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03

  6月2日,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召开了全市国资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会议就景德镇国资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作了动员部署。国资委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上了专题党课,为国资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拉开了序幕。

  在专题党课中,主讲紧密结合景德镇国资系统党的建设和国资国企深化改革,畅谈了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体会,全面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剖析了当前“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提出了国资人要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自觉性,端正认识态度,努力将新形势下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努力自觉践行,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实践中建功立业。党课的内容突出了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对于大家进一步理解和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基本要求,扎实开展好专题教育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为在景德镇国资委全系统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切实做到确保认识到位、确保落实到位、确保结合到位“三个确保”,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真正把党员干部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新成效。

  景德镇国资委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各出资监管企业高管、党组织关系归口管理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