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国资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04

  为认真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工作要求,5月,内蒙古国资委举办了两期系统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及永乾,办公室主任曹志忠分别在两期培训班开班式上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学员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集中精力,潜下心来,认真听课,深入思考,积极探讨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内蒙古盐业公司、内蒙古新城宾馆、北方联合电力公司等16个企业的中层领导干部和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327人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主要安排了适应经济新常态,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党风廉政教育方面等内容,并进行了学习交流,企业的学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畅谈了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