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系统分管书记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05

  6月3日上午,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系统分管书记会。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马坚泓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党委秘书长程巍,系统各企业集团党委分管书记、国资委党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坚泓回顾了2015年1-5月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和创新发展工作,以及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他指出,在系统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全系统上下形成了向深化改革要动力、向创新发展要潜力、向结构转型要增力、向管理提升要效力、向加强党建要活力的良好局面,实现了经济运行平稳健康、改革发展取得突破,党建党风扎实推进的目标。

  马坚泓强调,下一阶段,上海国资委系统要按照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届市委八次全会精神,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落实市委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意见;二是落实国资国企改革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落实调结构控成本防风险具体措施;四是落实以管资本为主的国资监管要求;五是落实管党治党要求加强国企党建。马坚泓还对高质量开展好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标准开展好国资委党委重点工作的综合督查、高要求承担起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等三项近期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