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三严三实”精神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05

  6月2日上午,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上海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上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冯小敏作“三严三实”精神辅导报告。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国资委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冯小敏阐明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严以修身”的内涵和具体要求,并对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若干建议。

  徐逸波指出,要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贯彻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稳增长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企业科技创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有关精神要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结合实际制定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等。要只争朝夕,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各项任务;要精益求精,以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每项工作;要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敢于迎接挑战;要严肃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工作纪律;要强化服务,为企业改革发展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