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听取监事会主席工作汇报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10

  近日,广东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监事会主席工作汇报。会议由国资委副主任张晓牧主持,主任吕业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11位监事会主席汇报了2014年度监督检查发现的省属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风险。

  吕业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监事会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监事会作为广东国资委加强监管的重要力量和手段,长期工作在一线,贴近企业进行监督,工作非常辛苦、压力很大,对监事会成员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监事会成员的工作体现了专业、负责和担当,既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又推动问题解决,在防范企业风险、避免国有资产损失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吕业升强调要树立监事会的权威。要求国资委机关各处室要支持监事会的工作,狠抓监督检查成果的运用。下一步将召开由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工作会议,部署整改工作,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推动问题得到切实整改。吕业升指出,2015年将重点抓好对投资风险的专项整治。

  广东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