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河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10

  6月9日上午,河南商丘国资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商丘市委部署和国资委党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专题教育措施任务的落实,努力打造一支干净、务实、担当的国资监管干部队伍,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