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国资系统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四川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10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动员部署国资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工作,近日,四川雅安国资系统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

  雅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国资委党委书记黄剑东立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从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专题教育实践要求、从严开展专题教育实践等三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而富有哲理的专题党课。黄剑东结合“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列举了诸多发生在党政机关、国有企业以及身边的典型案例,既有警示提醒,也有告诫劝导。黄剑东强调,国资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企业班子成员要始终绷紧法纪这根弦,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务必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面临着重建攻坚和改革破难的挑战,严格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找不严不实表现,及时加以整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做到主动知责、敢于担责、全力尽责、不怕问责,确保以饱满的热情和敢于拼搏、敢于亮剑的精神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雅安灾后重建和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战中去。

  雅安国资委、雅安市政府国家出资企业监事会办公室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专题座谈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