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国资委正式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文章来源:湖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6-12

  近日,湖南益阳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新初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并就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黄新初的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鲜明指出了国资系统“不严不实”的种种表现。他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投身新一轮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大潮,为益阳市国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益阳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徐海华在会上宣读了国资委党委《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